歡迎公司客戶訂餐(到會時間11:00-20:00)

48小時內火鍋韓燒外賣,請WhatsApp聯絡

最新消息 : 部份日子送貨緊張,如落單系統暫時關閉,可WhatsApp查詢(送貨日子/地區)

訂購聲明 banner

訂購聲明

2021年7月20日
1 總則

當你透過本網站使用FOOD HERO,在香港提供的外賣送貨網上訂購服務,即表示你同意及接受本條款及細則之約束。FOOD HERO有權在任何時候及不時修改本條款及細則,我們會在本網站發佈修改的條款。

「外賣送貨網上訂購服務」系統要求

閣下必須透過任何連接到互聯網的電腦、流動電話或平板電腦使用FOOD HERO外賣送貨網上訂購系統進行訂購。FOOD HERO建議閣下使用下列之瀏覽器,達致最佳瀏覽效果:
– Internet Explorer 11 / Chrome 31 / Firefox 27 / Safari 7或以上
– 建議解像度:1024 x 768
– 必須啟動Javascript及Cookies

3 資格與登入

3.1 本網上訂購服務開放予非會員使用。使用FOOD HERO外賣送貨網上訂購系統(下稱「網上訂購系統」)進行訂購前,必須閱讀並同意本網站的使用條款。所有使用者須為進入網上訂購系統之後的一切活動負責。
3.2 FOOD HERO有絕對酌情權,因任何理由而拒絕或終止任何人使用訂購系統。

4 外賣送貨網上訂購

4.1 本網站只提供外賣送貨網上訂購服務,並不設自取服務。

4.2 送貨提供的時間為每日早上10:00至晚上8:00。最少要送貨日期兩日或之前透過網上訂購糸統完成訂購。

4.3 由於送貨時間,有機會受訂單數量、路線及其它環境因素所影響,我們會提前電話聯絡,務求與客戶需要時間送到指定地點 ;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4 如欲更改送貨日期或地址,須於48小時前(辦公時間 10:00am – 08:00pm)聯絡本公司,顧客或需補回運費差額;接受更改的送貨日期需以FOOD HERO最終決定為準。

4.5 進入網站進行網上訂購時,你需要提供電郵地址以接收我們發出的網上訂購確認電郵,及提供電話號碼以作聯絡之用。若你提供的電話號碼為他人的資料,你必須確定已得到當事人的同意。你為提供及使用此等個人資料承擔所有責任。

4.6 你在本網站提交的訂單, 需經FOOD HERO接受和確認,方可作實。網上訂單一經確認,你不可取消或更改已訂購的貨品。
4.7 如需於不同日期或時間接收外賣送貨服務,必須分開獨立訂購及付款。

4.8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5 貨品資訊及價格

5.1 FOOD HERO會不時更新在本網站提供的各款貨品資料及價格。所有貨品資料及價格,以FOOD HERO確認訂單時為準。
5.2 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確保本網站載列的貨品存貨充足,如因任何貨品缺貨而未能提供予顧客,本公司有權於得到顧客的同意下提供相近價格及種類的貨品以供替代。
5.3 FOOD HERO有權對網上訂購貨品的種類和數量作出限制及/或拒絕接受任何網上訂單。
5.4 產品資料、價格及圖片只供參考 ; 產品圖片可能受電子設備螢幕色調影響,有機會與實物未能色調一致。

6 付款
6.1 惠顧網上訂購服務的貨款總額,必須於收到訂購電郵後直接轉帳致本公司銀行戶口完成訂購程序。
6.2 所有貨品之價值均以港幣計算。
6.3 付費方法會詳細列明於訂購電郵內,顧客也可以參考本網站的「訂購方法」網頁。
6.4 FOOD HERO可隨時修改網上訂購的付款方式,我們會在本網站發佈修改的條款。

7 送貨

7.1 如惡劣天氣、八號以上烈風或暴風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送貨服務將會暫停,我們會聯絡顧客再次安排送貨時間。

7.2 客戶須在指定時段內簽收貨品。若顧客要求將貨品放於門外,因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7.3 客戶須於收貨時當面點算清楚所有貨品數量,如有任何問題,請即時聯絡本公司跟進;逾期之換貨或退款將不予接受。

8 退貨或退款

8.1 網上訂單一經確認,你不可取消或更改已訂購的貨品。
8.2 完成訂購付款後,恕不接納退款、退貨或退換。

 

多謝你瀏覽 https://www.foodhero.hk